世界上最小的双螺杆热熔挤出机进入中国市场

5mm热熔挤出机

发布时间:2018-05-27
国际领先的药用HME热熔挤出机-双螺杆热熔挤出机发力中国制药设备市场。HME系列挤出机螺杆直径最小5mm,最小进样量可达0.5g,减少了试验用量,大大缩减了试验成本。以上试验型,生产型多款供用户选择。其配备有完善高效的计量称重进料系统保证了药物载体和API的均匀混合,冷风模面切粒系统替代了传统的水槽牵引切粒,完全满足了GMP要求的无菌化生产试验。

国际领先的药用HME 5mm热熔挤出机-双螺杆热熔挤出机发力中国制药设备市场。HME系列挤出机螺杆直径最小5mm,最小进样量可达0.5g,减少了试验用量,大大缩减了试验成本。HME系列包括试验室长径比15/1~40/1的直径5mm,9mm,12mm,16mm,18mm,25mm,32mm等及后续生产型35mm以上多款供用户选择。其配备有完善高效的计量称重进料系统保证了药物载体和API的均匀混合,冷风模面切粒系统替代了传统的水槽牵引切粒,完全满足了GMP要求的无菌化生产试验。

设备参数:

* 螺杆直径:5mm、9mm、12mm、16mm及更大尺寸可选

* 螺杆长径比:15/1 ~ 40/1可选

* 螺杆转速: 1~300rpm,更高转速可根据需求配置

* 压   力: 250 bar (ZE5/9  200bar)

* 扭   矩: 5~180N.m (ZE5~ ZE35)

* 重   量: 45~300kg (ZE5~ ZE35)    

* 电   源: 230V (ZE5 ~ZE12),400V

* 冷却方式:  水冷/风冷可选

* 加  热 带:  230°C (400°C 选配)

* 材   质: 医药级316L不锈钢及更高级别,电解抛光

选配单元:

* 喂料器:计重式、失重式、强制式等依据挤出机配置有不同型号和尺寸可选      

* 切粒机:风冷模面切粒、水冷式切粒、冷却传送带切粒,均有多种型号和尺寸可选  

* 造粒机:辊式造粒机,多种形状药片造粒可选  

* 压片机:连续压片  

* 滚丸机:高速滚圆制丸机,多种尺寸可选  

* 传送带:水冷/风冷,实验室/生产多型号可选  

* 隔离箱:可以放置ZE5~ZE18系列挤出机及其配套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