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微气流粉碎机在制药工业的应用实例

气流粉碎机

发布时间:2018-05-27
流粉碎机系列是基于气流研磨技术。气流粉碎机在恒温下工作,仅需要一个氮气瓶。粉末被以亚音速的速度(约50米/秒)通过喷射管用压缩空气或氮气切方向灌进平坦的圆柱形研磨腔,粉末进入研磨腔后被管周围螺旋运动的气流加速到超音速(300米/秒)。当慢速进入的粒子碰到快速运动的粒子时被撞的粉碎,达到颗粒细化的效果。高性能的高压技术能力能保证粒径分布在1um以下。

流粉碎机系列是基于气流研磨技术。气流粉碎机在恒温下工作,仅需要一个氮气瓶。粉末被以亚音速的速度(约50/秒)通过喷射管用压缩空气或氮气切方向灌进平坦的圆柱形研磨腔,粉末进入研磨腔后被管周围螺旋运动的气流加速到超音速(300米/秒)。当慢速进入的粒子碰到快速运动的粒子时被撞的粉碎,达到颗粒细化的效果。由于离心力的作用,大颗粒的粒子停留在腔壁周围而小颗粒粒子随气体喷出研磨腔。高性能的高压技术能力能保证粒径分布在1um以下。

    测试社区